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18步详解:浪漫法式盘发打造法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1日12:56   onlylady

  导读:这款优雅迷人法式盘发也可以作为一款时尚的新娘发型,法式盘发发型教学看起来有点难度,所以需要多多练习喔。

  发型步骤:


打造法式盘发Step1
打造法式盘发Step1

  Step 1、使用梳子将头发梳顺,然后慢慢梳往一边。

打造法式盘发Step2
打造法式盘发Step2

  Step 2、使用毛夹,从发根的部分轻轻往上推夹住头发如图示范。

打造法式盘发Step3
打造法式盘发Step3

  Step 3、像这样往上轻推。

打造法式盘发Step4
打造法式盘发Step4

  Step 4、再拿另一根发夹,以同样的方法在高一点的地方往上推并和第一根毛夹交叉成X,这样就能牢牢夹住头发。同样的方法,往上再夹一层X。这样就完成这款发型的基础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